即時兩岸

台灣帕勞旅遊氣泡團客大減 華航機票減價及免旅行社先付訂金 (19:15)

台灣與太平洋島國帕勞(又稱帛琉)開通旅遊氣泡之後,除了首發團外,後繼乏力,今日(10日)出發的一團僅有41名旅客,比首發團百人減少逾一半。4月4日出發的第二團更只有10名團友。執飛的中華航空公司表示,為促進台灣及帕勞旅遊氣泡,已將機票價格調低,也將取消旅行社要先付訂金買機位的規定。

華航說,為推廣台灣及帕勞旅遊氣泡,已將機票價格由約2.5萬元(新台幣,下同,約6900港元)降為2萬元(約5530港元),後續也會取消旅行社要先付訂金買機位的規定,希望協助旅行社加強銷售。

台灣的雄獅旅遊早前參加首發團時,有多達47名團友,但今日由董事總經理裴信祐親自帶隊,只有17名團友。不過雄獅旅遊表示,從4月21日的訂位看,有明顯的市場需求,預計報團人數會回升。

(中央社)

相關字詞﹕台灣 帕勞 旅遊氣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