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台鐵列車出軌|檢方:事故現場不止李義祥一人 站山坡俯瞰出軌列車 (16:17)

因工程車滑落列車軌道,造成台鐵太魯閣號出軌嚴重事故,花蓮檢方根據網友發布的圖片發現,肇事「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在事故發生後出現在附近山坡上,身旁站着一名身穿短袖藍衣男子,兩人往下查看,以及男子穿上一件深色羽絨出現在出軌的太魯閣號旁的畫面。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今天(5日)表示,花蓮地院昨天(4日)重新裁定李義祥羈押禁見,目前檢方也掌握案發現場除了李義祥外「應不止一個人」,已掌握相關證據。

由於台鐵指出肇事者負責的工地「當天現場停工」,對於工程車溜逸20米沿施工便道滑落軌道,以及撞上太魯閣號列車中間這段時間,究竟工地主任李義祥與藍衣男的現身,以及事發當下可有做任何緊急處置,都是檢方追查重點。

(中央社/自由時報)

相關字詞﹕台鐵列車出軌 太魯閣號 台灣 李義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