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新疆棉|國家棉花產業聯盟:將提升中國棉花國際影響力 (16:25)

新疆棉花遭多個國際品牌抵制,國家棉花產業聯盟(CCIA)昨(27日)發聲明稱,堅決反對任何污名化新疆棉花的行徑,堅決反對基於謊言和虛假信息排除新疆棉花及其製品的行為。

聲明表示,國家棉花產業聯盟長期在新疆開展棉花生產、加工等相關工作,從未發現過「強迫勞動」現象,呼籲國際社會正視新疆各族人民通過辛勤勞動獲取報酬、追求幸福生活的正當權益。CCIA將聯合全體成員單位和相關品牌企業,全力支持和推動新疆棉花產業綠色可持續發展,提升中國棉花自有品牌的國際影響力。

國家棉花產業聯盟是由農業農村部支持、中國農業科學院棉花研究所聯合棉花生產、加工、流通、紡織服裝等市場主體發起,在「國家農業科技創新聯盟」的架構下於2016年11月成立。

(觀察者網)

相關字詞﹕新疆 新疆棉花 國家棉花產業聯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