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300台軍擴大搜尋失聯機師 凌晨發現部分戰機殘骸 (16:35)

台軍兩架F-5E戰機執行訓練任務時,碰撞後墜海,機師羅尚樺殉職,潘穎諄仍失聯。台灣三軍聯合作戰訓練基地少將張明德今早(23日)表示,軍方出動293名兵力通宵搜尋失蹤機師,凌晨1時許在離羅尚樺被發現處不遠的九棚沙漠海灘,發現一隻皮鞋,另在南仁漁港沙灘找到救生衣,至凌晨4時許找到部分戰機殘骸,有待進行鑑定。

張明德說,目前以墜機及羅尚樺被發現位置定位,把搜尋範圍由6公里擴大至9公里,從內陸延伸3公里,海陸偵蒐及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特戰兵搜索九棚山區,並帶備沙灘車等裝備搜索南北海岸線,從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旭海安檢所到鵝鑾鼻雷達站。近兩日東北季風風勢強且下雨,海象、氣候都惡劣,張明德表示,已叮囑搜索官兵注意安全。

(中央社)

相關報道:台兩F-5E擦撞墜海一死 另一機師仍在搜救 全台戰機停訓練

相關字詞﹕台灣 戰機 墜機 台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