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台灣帕勞旅遊氣泡4月1日首航 華航:即日起向6旅行社洽詢航線 (18:30)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四(18日)宣布台灣和太平洋島國帕勞的旅遊氣泡正式啟動,並在4月1日首航,初期由中華航空執飛,每周兩班。華航周五(19日)宣布,帕勞航線旅遊氣泡即日起可向雄獅、巨大、KKDAY、鳳凰、五福、大榮等6家旅行社洽詢相關旅遊產品。

根據規劃,台帕旅遊氣泡初期由華航以波音738機型執飛,每班入境班機旅客人數上限110人,每周上限220人。旅客必須6個月內無出入台灣史、近兩個月無居家隔離/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情形、3個月內未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除帕勞外,新加坡可能是台灣旅遊氣泡下一站。去年12月新加坡宣布放寬台灣入境者的檢疫措施,也希望台灣對等開放,目前雙方已展開研議。台灣交通部長林佳龍早前透露,正與日本、韓國、越南洽談旅遊氣泡。

(聯合報/中央社)

相關字詞﹕台灣 帕勞 旅遊氣泡 華航 新加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