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台網紅「含羞草日記」成員捱斬 警:疑泊車糾紛正追緝兩疑兇 (21:29)

訂閱數近百萬的台灣網紅「含羞草日記」成員「超艾夾」,今早(22日)9時許與友人在高雄市苓雅區一間舞廳消費後,見路邊有人發生糾紛遂上前勸阻,不料成為對方襲擊對象。據稱當時對方有4人,其中兩人涉持刀施襲,「超艾夾」背部遭斬兩刀。高雄警方表示事件疑為泊車糾紛,已掌握疑兇身分,正在緝拿歸案。

「含羞草日記」團隊負責人「含羞草」(草爺)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超艾夾」經治療後無大礙,稍後會返南投老家療養。「草爺」又稱,沒有聽聞「超艾夾」與人結怨,平時團體成員也都走親民、歡樂路線,不解為何會被攻擊。團隊表示,希望警方能全力幫忙解決,又稱「嚴厲譴責暴力,絕不妥協」。

「含羞草日記」YouTube頻道由團長含羞草與友人在2017年創立,初期以夾公仔機教學為主題,目前由草爺、超艾夾、戰神駿、張璃、方昶詠、肉圓、幕後團隊共同經營。截至今日,該頻道有約97.9萬訂閱。

(中央社/聯合報/東森新聞)

相關字詞﹕含羞草日記 超艾夾 台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