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涉詆譭貶損5名中印衝突死亡官兵 內地男網民涉尋釁滋事被刑事拘留 (16:05)

南京市公安局今(20日)表示,昨日(19日)公安機關接到民眾舉報,一名男網民在新浪微博發布惡意歪曲事實真相、詆譭貶損5名「衛國戍邊英雄」官兵的違法言論,造成極其惡劣的社會影響。南京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該男子。

南京警方稱,一名仇姓38歲南京男子,以網名「辣筆小球」發布言論。經審查,該男子對於博取網民關注,在微博上歪曲事實、詆譭貶損5名衛國戍邊英雄官兵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

中印軍隊去年6月在兩國邊境西段實控線附近、克什米爾拉達克的加勒萬河谷爆發激烈衝突,《解放軍報》昨日刊發的報道中指出,事件中解放軍4人死亡、1人重傷,中央軍委向5人授予榮譽稱號及記功。 

(微博「平安南京」)

相關字詞﹕辣筆小球 尋釁滋事罪 中印衝突 解放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