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山東金礦爆炸14天後 被困11礦工獲救出【短片】 (18:26)

山東金礦爆炸14天後 有礦工獲救出(人民日報微博片段 剪接:陳嘉敏)

山東棲霞金礦爆炸事故發生14日後,救援人員今日(24日)陸續救出井下礦工。目前有11名礦工獲救出。

【18:26】下午5時18分許,共11名礦工成功救出。

第三批3名礦工在下午2時07分升井,身體狀況良好;第四批兩名礦工在下午2時44分升井;第五批兩名被困礦工在下午3時18分升井。失聯礦工的救援工作仍在繼續。

【13:44】下午1時32分,第二批被困礦工獲救出,是位於離井口648米「五中段」的3名礦工,其中一人受傷。

【13:20】首名被困礦工於今日上午11時13分成功獲救升井,其身體極度虛弱,已迅速送往醫院救治。

現場救援指揮部昨日(23日)表示,井下10名礦工已轉入恢復正常飲食階段,身體和心理狀況良好。一個給被困礦工投送物資的包裝外有紙條寫道:「我們大家都在等你們,加油!」

1月10日下午2時,山東棲霞金礦發生爆炸事故,井下有22名工人被困,至今已14天。目前一人獲救出,10人仍被困井下,其餘11人失去聯絡。

(央視) 

山東棲霞金礦爆炸 相關報道:

山東礦難井下傳回紙條:望救援不停(1月19日)

山東金礦事故一周 井下傳9聲敲擊(1月18日)

山東棲霞金礦爆炸 市委書記市長免職(1月17日)

山東金礦爆炸困22人 企業遲報30小時(1月13日)

相關字詞﹕金礦爆炸 山東 棲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