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新冠肺炎|河北邢台南宮市頒布禁足令 (21:15)

內地近日爆發新一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疫情嚴重的河北省,官方通報截至今日(16日)上午10時,該省新增32宗本土確診個案,均在石家莊市。邢台南宮市當局公布,自今晚起實施「最嚴厲的封控措施」,頒布禁足令。

邢台南宮市防控疫情措施包括,全市所有社區、小區一律不准人員流動,所有居民居家隔離,活動範圍僅限於自己家中,嚴禁出外;各單位所有有工作任務的人一律在單位吃住,嚴禁返家。違反上述規定且不聽勸阻的人將被拘留,情節嚴重的將被追究刑事責任。

從1月2日至16日早上10時,河北省累計本土確診病例有688宗,其中石家莊佔646宗、邢台41宗、廊坊1宗。石家莊、邢台南宮市繼續封閉管理至1月19日,廊坊市固安縣繼續實施封閉管理至1月25日。

(央視新聞/「南宮發布」微信公號)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