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河南高校元旦晚會表演突停電 學生舉手機照亮舞台【短片】 (15:20)

河南高校元旦晚會停電 師生舉手機照亮舞台(中新社片段)

踏入2021年,各地不少地方都有慶祝活動。河南洛陽科技職業學院前晚(2020年12月30日)舉行迎新年元旦晚會,惟演出期間突然停電,現場學生自發舉起手機照亮舞台,令表演能繼續進行,場面溫暖。

洛陽科技職業學院的趙老師稱,晚會表演中途會堂突然停電,舞台上的演員繼續演唱,台下的學生自發舉起手機,為舞台演員「打燈」照明。學生搖動着手機,帶動現場氣氛,猶如舉行小型演唱會。趙老師表示,雖然停電僅十分鐘,但這一幕讓她感到很溫暖。

(中新社)

元旦 相關報道:

疫下迎接2021年 各地慶祝人流大減 倫敦寧靜近新歲【短片】

2021年誕兩元旦BB 男嬰伊院出世 女嬰仁安醫院誕生

相關字詞﹕元旦 新年 河南 洛陽 洛陽科技職業學院 元旦晚會 停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