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台男闖管制路撞傷人後逃跑墮崖 失蹤40日奇迹獲救 (22:32)

台灣一名37歲邱姓男子上月6日傍晚騎電單車闖入中橫公路的管制路段,撞傷2名管制人員,隨後在下個管制站口被攔截,棄車跳下懸崖,自此失蹤,遍尋不獲。時隔40日,邱男今日(16日)凌晨終於被尋獲,送院後無大礙。他又稱「當時為了撿幾萬塊錢」,才會不小心跌落懸崖。

警方及消防人員今晨在山中一間廢棄電廠的山洞裏找到失蹤40日的邱男,他暴瘦20公斤奇迹生還,自言因連日未進食,僅靠喝水維生。他身體虛弱,要由救援人員揹下山,送院救治。邱男表示,墮崖後只看到滿山猴子,無人可求救。

邱男當日失蹤後,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民間搜救隊連日搜救,更出動航拍機、搜救犬到溪底搜尋,但未有發現邱男蹤影。家屬認為救援有延誤,向台中地檢署控告台中市警局和平分局谷關派出所長王繼生涉嫌瀆職。家人今見邱男平安,向協助救援的人員表達歉意。

(中央社)

相關字詞﹕墮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