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新冠肺炎|內地增17確診 廣東一輸入病例來自香港 (09:54)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4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7宗,其中境外輸入病例佔15宗(上海3宗、河南3宗、廣東3宗、四川3宗、北京一宗、山西一宗、福建一宗),本土病例兩宗(均在內蒙古),累計86,601宗確診病例;無新增死亡病例,累計維持4634宗。

廣東省衛健委則公布,昨3宗境外輸入病例當中,包括一宗來自香港的個案,該個案患者在珠海的隔離場所被發現確診。珠海市衛健委稱,59歲屠姓女病人11月20日經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入境珠海後,接受隔離醫學觀察,當日及11月21日新冠病毒檢測均呈陰性,至12月3日再在隔離場所採樣檢測變為陽性,送院後確診並被列為輸入病例。

(國家衛健委/廣東省衛健委/珠海市衛健委)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