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女子重慶墮河英總領事跳河施救 網民點讚感謝:好人不分國界【短片】 (16:47)

女子重慶墮河英總領事跳河施救(英國駐華大使館Twitter片段 剪接:陳嘉敏)

一名女遊客上周六(14日)在重慶中山古鎮不慎跌落水中,掙扎數秒後便面朝下在水上漂浮,一名外國老人跳入河中施救。英國駐重慶總領事館昨(16日)證實,救人者為昨天正式就任的61歲總領事史雲森(Stephen Ellison)。史雲森救人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史雲森獲讚救人英雄。

相關報道:女子重慶景區墮河 英總領事落水救人

紅星新聞昨聯繫到史雲森,他表示,能救到一條生命是這次旅程中讓他最快樂的事情;「跳下去的時候我沒有感到害怕,一心想救人,唯一擔心的就是不能成功把女孩救上來。」

史雲森救人的影片在網上流傳後,許多內地網民均點讚感謝,有網民形容他是「救人英雄」、「英國紳士」,亦有網民在微博留言說「好人不分國界」、「人心是不分顏色的」。

(紅星新聞)

相關字詞﹕重慶 史雲森 領事 英國駐重慶總領事館 英國領事救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