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安徽女護士已婚副院長家樓頂亡 家屬稱副院長曾強暴事主致懷孕墮胎 (16:25)

安徽宣城郎溪縣人民醫院26歲的護士鄧琳琳(化名),上月14日晚被發現於該醫院副院長家的樓頂死亡。當地警方調查恢復其手機中被刪短訊顯示,死者曾為已婚副院長陳×墮胎。警方表示排除他殺,院方稱正在調查。

死者家屬認為,鄧琳琳的死亡有多個不合理迹象。死者表弟鄧先生稱,身高超過1.6米的鄧琳琳死亡時脖子上繞着繩索,但卻是跪在冷氣機外的機架下,機架離地面僅一米高。

家屬還找到一份事主手寫遺書,寫道「世上要是有後悔藥,我這輩子都不想認識他」。

一份今年9月的醫院診斷書顯示,鄧琳琳曾因情緒問題獨自就診,稱鄧琳琳「去年10月談戀愛,流產,感覺上受騙,被語言攻擊」等,診斷為「抑鬱狀態」。鄧先生稱,事主過去遭到陳×強暴導致懷孕,並帶她去外地墮胎。

死者手機短訊顯示,陳×表示其妻女、外母及很多朋友均已知兩人的事,醫院書記也曾警告,對其造成很大影響。

(澎湃新聞)

相關字詞﹕安徽 宣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