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廣州男子闖醫院斬傷醫護後跳樓亡【短片】 (14:44)

廣州男子闖醫院斬傷醫護(微信片段)

廣州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今日(10月31日)上午10時許發生持刀傷人案,兩人受傷,疑犯事後跳樓身亡。有報道稱,其中一名傷者是早前支援湖北武漢抗疫的醫生。

廣州天河區警方證實事件,並透露疑犯為35歲黑龍江籍趙姓男子,他曾在中大三院就診,斬人之後跳樓自殺身亡。目前,兩名傷者正在治療,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網上流傳的短片顯示,一名持刀男子追趕醫護和保安,有醫生白袍染血,狀似受傷,倉皇走避。另有網傳消息稱,當時醫院內很多人四處逃跑,現場有血迹,事後警察和保安在各個樓層搜尋疑犯。

內地傳媒報道,傷者包括中大三院心理科副主任陶炯,他早前作為廣東支援武漢的醫療隊隊員,到抗疫第一線為醫患開展心理輔導。不過,有關報道後來被刪除。

(南方網)

相關字詞﹕廣州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 持刀傷人 跳樓身亡 抗疫醫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