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新冠肺炎|新疆喀什疾控中心:基本排除疫情擴散可能 (21:30)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衛健委今早(28日)表示,截至昨日(27日),新疆目前有22宗新增確診個案,均是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新增無症狀感染19宗,均源自喀什疏附縣。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今午在發布會上通報相關情況,表示目前已可以基本排除疫情蔓延擴散的可能。

喀什地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希江稱,上周六(24日)報告首例無症狀感染者後,中心已立即啟動全員免費核酸檢測,經過3日3夜努力直至昨日,終完成喀什地區全員核酸檢測。除已報告的疏附縣183人呈陽性,其餘均為陰性。王希江表示,目前已經可以基本排除疫情蔓延擴散的可能性。

(澎湃新聞網)

相關字詞﹕新疆 喀什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喀什 喀什地區 新疆 無症狀感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