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東莞家具廠員工跪地自摑 廠方:激發巔峰狀態【短片】 (17:18)

東莞家具廠被揭逼員工跪地自摑稱「激發巔峰狀態」 (漩渦視頻片段)

廣東東莞一間家具廠近日被揭有員工跪地自摑,廠方稱是他們自願為之,通過參與「心靈成長」培訓成為「鐵軍團」,「激發最巔峰狀態」。東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表示,今日(28日)已經派出大嶺山分局的監察人員前往家具廠調查。

涉事的是東莞大嶺山鎮一家名為「美得麗」的家具廠。網上影片顯示,情緒激昂的員工在集體跪地自摑同時,一邊脫掉上衣,一邊高喊口號,甚至雙手猛烈拍地,瘋狂狀態讓人瞠目結舌。

該廠品牌經理張敏表示,這是他們請第三方的培訓機構,針對家具廠全國12個最優秀的經銷商跟店員一起做的培訓,內容就是心靈成長和打造團隊。張敏強調「經銷商自願用這樣的形式展現他最激烈、最巔峰的狀態」,培訓一年最多一次,培訓完「所有員工狀態非常好」。

(西安商報/紅星新聞)

相關字詞﹕東莞 美得麗 家具廠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