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吳宗憲打流感疫苗不適被官方質疑 澄清「不搞政治」 (13:15)

台灣民眾打流感疫苗出現不良反應的事情頻傳,包括藝人吳宗憲在facebook上亦稱打疫苗後出現不適,但隨即遭官方質疑。台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副署長莊人祥昨(27日)表示,民眾接種疫苗出現不適應盡早就醫,而不是上網發文。吳宗憲今日(28日)在facebook澄清,身為公眾人物,用社群媒體發文是日常,並無任何目的性,直言「和大家交換一點心得而已,我們不是搞政治的,我也一輩子都沒有任何的藍綠紅」,並向粉絲透露目前身體狀況不需就醫。

吳宗憲周一(26日)在facebook開直播,表示上周去打流感疫苗,沒想到不到一周就出現暈眩情況,且症狀已持續4天。他稱這輩子都未曾打過流感疫苗,「本來想說不要打」,不過事後仍改變心意決定去施打疫苗,「結果一打,唉呦喂呀,我打3、4天了,現在整個,我的世界是暈眩的」,坦言整個人就像喝了兩瓶威士忌一樣。

(東森新聞)

相關字詞﹕台灣 流感疫苗 吳宗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