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新冠肺炎|內地增20宗確診 均為輸入病例 (09:54)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25日)新增2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均為輸入病例(上海11宗、內蒙古2宗、陝西2宗、河北1宗、山西1宗、福建1宗、廣東1宗、四川1宗),累計確診病例85,810宗;無新增死亡病例,累計4634宗。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衛健委通報,昨日無新增確診病例,新增無徵狀感染者137宗,均在喀什地區疏附縣,全部是對首名無徵狀感染者(10月24日發現)的密切接觸者,以及他們的密切接觸者進行核酸檢測後,篩查出來。新疆現時未有確診病例,累計無徵狀感染者138宗。

(國家衛健委/新疆衛健委)

相關報道:

新疆喀什增137「隱形患者」 啟動一級響應 遊客可離開

相關字詞﹕新疆 喀什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