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金正恩送花籃紀念中國抗美援朝戰爭70周年 (18:00)

據朝中社報道,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周四(22日)分別向中國遼寧省瀋陽市抗美援朝烈士陵園、丹東市抗美援朝紀念塔送花籃,以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赴朝參戰70周年。

花籃緞帶上寫着「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永垂不朽」字樣。朝鮮駐華大使等代表處成員、在華工作的朝方人員,以及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遼寧省、瀋陽市、丹東市的有關官員參加了上述活動。參加人員默哀悼念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後,分別參觀了抗美援朝烈士陵園和抗美援朝紀念塔。

金正恩亦於周三(21日)及周四,分別向朝中友誼塔送花籃及參謁位於平安南道檜倉郡的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朝中社報道引述金正恩稱,中國人民志願軍赴朝參戰為爭取中國解放戰爭的偉大勝利,做出了歷史貢獻,朝中兩國軍隊和人民命運聯繫一起,同生死共命運,用鮮血爭取到的偉大勝利依然不變,意義巨大。

(朝中社)

相關字詞﹕抗美援朝 中國 朝鮮 金正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