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習近平:「十三五」各目標任務即將完成 (21:00)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今(22)召開會議,聽取「十三五」規劃實施總結評估匯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主持會議並發表講話。他說,「十三五」規劃實施順利,主要指標總體將如期實現,重大戰略任務和165項重大工程項目全面落地見效,規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即將勝利完成。

習近平指出,經過「十三五」時期的發展,中國經濟實力、科技實力、綜合國力躍上新的台階,經濟運行總體平穩,經濟結構持續優化,農業現代化穩步推進,脫貧攻堅成果舉世矚目,生態環境明顯改善,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對外開放持續擴大,人民生活水平顯著提高。

在今日會議上亦要求全力做好「十三五」規劃收官,以及「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下周舉行的中共五中全會,核心議程就是討論「十四五」規劃。

(新華社)

相關字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 十三五規劃 總結評估匯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