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特朗普確診新冠肺炎 胡錫進︰長期拒戴口罩現付出代價 (16:15)

美國總統特朗普於美國時間周四(10月1日)在Twitter宣布,與夫人梅拉尼婭同樣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內地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今(2日)在微博表示,特朗普夫婦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消息令人遺憾,也反映了美國疫情的嚴重;又稱特朗普長期拒絕戴口罩,防護不足,帶給美國社會的負面影響顯而易見,現在特朗普與第一家庭也付出了代價。

胡錫進表示,特朗普一直試圖淡化新冠病毒疫情對美國的衝擊和影響,令選民忽視疫情的危害。現時美國總統大選已進入衝刺階段,確診染疫對特朗普的選情應該是一個負面因素。

(胡錫進微博)

特朗普確診 相關報道:

特朗普確診新冠肺炎 約翰遜蔡英文祝早日康復

特朗普夫婦確診新冠肺炎

相關字詞﹕特朗普 特朗普確診 梅拉尼婭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胡錫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