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黃鶴樓國慶中秋開放夜遊 35年來首次【短片】 (15:30)

黃鶴樓國慶中秋開放夜遊 35年來首次(楚天都市報片段)

今年國慶、中秋雙節假期,國家5A級景區、武漢地標黃鶴樓將開放夜間遊覽,是黃鶴樓1985年重建落成以來首次開放夜間遊覽。其間黃鶴樓將上演大型實景光影秀《夜上黃鶴樓》。遊客既可深入體驗黃鶴樓文化,在多個場景中拍照「打卡」,又可登樓賞月或縱覽長江燈光秀,從全新的視角體驗「大江、大湖、大武漢」的雄奇雋美。

作為武漢地標,黃鶴樓新添科技元素,據武漢旅遊體育集團《夜上黃鶴樓》項目負責人康海鈞表示,《夜上黃鶴樓》將圍繞黃鶴樓上千年歷史文化,把聲、光、電融入藝術表演,通過高科技光影技術,展示「夜武漢」。

據考證,黃鶴樓始建於三國,至今有1800年歷史,其間屢毁屢建,僅明清兩代,黃鶴樓就曾被毁7次。現代黃鶴樓在明清結構上重建,1985年對外重開。

(新華社)

相關字詞﹕武漢 黃鶴樓 國慶 中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