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成龍北京億元豪宅司法拍賣被撤回 (14:35)

本港藝人成龍位於北京的億元豪宅拍賣被撤回。根據瀚海法拍網顯示,該兩套合計底價7191萬元(人民幣,下同)的豪宅,其拍賣信息顯示「已結束」狀態。瀚海法拍網知情者透露,原因是「因案外人異議而被法院撤回了」,撤回時間為上周五(25日)左右,不確定之後是否會再次拍賣。 

此前拍賣信息顯示,成龍兩套豪宅位於北京東城區「NAGA上院」2號樓的1001室、1002室,將於今日(28日)上午10時作司法開拍,市場價為1.2億元,底價為7191萬元,住宅面積達1217.5平方米。該拍賣信息在瀚海法拍網的上架時間為8月28日。

據媒體報道,成龍這兩套豪宅之所以被拍賣,與NAGA上院的發展商(御嘉置地有限公司)因欠債被申請強制執行有關。雖然成龍已經買房13年,但他一直未辦理房產證。其後,因發展商的債務糾紛,法院裁定強制執行拍賣,而成龍的上述兩套豪宅也在查封範圍內。

(新京報)

相關字詞﹕成龍 瀚海法拍網 開發商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