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習近平談治疆方略:要堅持新疆伊斯蘭教中國化方向 (20:40)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周五至周六(25至26日)在北京召開,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會議並發表講話,強調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做好新疆工作,要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努力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疆。

習近平強調,要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不斷鞏固各民族大團結;要促進各民族廣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要堅持新疆伊斯蘭教中國化方向,實現宗教健康發展。

習近平表示,保持新疆社會大局持續穩定長期穩定,要高舉社會主義法治旗幟,弘揚法治精神,把全面依法治國的要求落實到新疆工作各個領域;要全面形成黨委領導、政府負責、社會協同、公眾參與、法治保障的社會治理體制,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會治理格局。

(新華社)

相關字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 習近平 治疆方略 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疆 伊斯蘭教中國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