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台中4死1傷民房氣爆不排除人為 一焦屍旁見打開氣閥燃氣罐 (19:50)

台中東海商圈龍井區一處民房今日(19日)凌晨發生氣體爆炸,對面另一棟民房受波及起火,造成4死1傷。消防在爆炸單位其中一名死者已燒焦的屍體旁,發現已打開氣閥的燃氣罐,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視察現場後表示,不排除事件由人為縱火導致。

爆炸民房住有一名42歲陳姓男子、其已離婚數月的37歲蔣姓前妻,以及兩人就讀小二的8歲兒子,3人均在事件中死亡。單位對面10多米外的另一棟民房受爆炸波及起火,2樓的73歲吳姓住客走避不及葬身火海。

消防調查發現,爆炸民房平時使用罐裝燃氣,但1樓廚房內未有發現燃氣罐;2樓和3樓卻發現共3個燃氣罐。其中在42歲男死者遺體旁的兩個燃氣罐當中,20公斤裝燃氣罐的氣閥已打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陳振義下午到現場視察,表示不排除人為縱火肇禍,強調案件仍在調查中,未能公布詳情。

(中央社/自由時報)

相關字詞﹕台中氣爆 台中 氣體爆炸 縱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