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國民黨啟動反「瘦肉精」豬肉公投 周六各縣市「遍地開花」 江啟臣:人民自己作主 (15:15)

國民黨今早(6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第20屆第四次全國代表大會(全代會),除了前主席連戰,歷任前主席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直轄市長與其他12縣市長全員出席,展現全黨團結氣勢。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致辭時表示,防疫與食安是守護台灣的關鍵戰場,為了阻絕病毒,持續呼籲中央政府在檢疫隔離外,更應加上入境普篩,構成邊境防疫的雙保險,同時堅決反對開放有健康風險的瘦肉精豬肉進口。

江啟臣說,上周串連22個縣市議會表態,今日也在全代會現場啟動反瘦肉精豬肉的「食安公投」連署。他續稱,本周六(12日)開始,會遍地開花,同步展開各縣市的連署,讓人民的意志透過具體的行動展現,預計明年8月28日收回人民對蔡英文政府的授權,由人民自己作主。

(風傳媒)

相關字詞﹕國民黨 全代會 江啟臣 瘦肉精 公投 連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