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館長」陳之漢遭槍擊 台網紅身中兩槍送院【短片】 (09:53)

台灣網紅「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流血倒地(陳之漢facebook「飆捍」直播片段)

台灣著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日(28日)凌晨在新北市遭槍擊,他右臂及右腿各中一槍。等待救護員期間陳之漢着友人幫忙進行facebook直播,救護員到場後為他急救,並將他送院。一名23歲男子其後自首。

陳之漢於凌晨2時23分在林口仁愛路的「成吉思汗」健身館前遭一名男子連開3槍射擊,陳之漢身中兩槍倒地,右臂與右大腿鮮血直流,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

他在直播中不時痛苦得大叫,友人則幫他按住傷口。陳之漢對鏡頭表示,「如果這次真的撐不住了,幫忙照顧我的老婆還有小孩」,又希望各界傳承他的精神。

警方表示,一名23歲劉姓男子到林口警局文化派出所自首,但他強調要等律師到場才接受偵訊;而槍手擊中陳之漢身體的非要害部位,警告意味較濃。

東森新聞報道,劉男向警方坦承,自己就是日前對陳之漢摸胸性騷擾的人,因不滿陳之漢的態度,才會伏擊他。陳之漢日前曾在直播上透露,在健身中心遭一名男客人摸胸長達5分鐘,陳之漢要求對方3日內道歉,否則索償百萬元新台幣。

陳之漢是台灣知名網紅,亦是健身教練,開設連鎖健身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人稱「館長」。他常在網上開直播評論時事,言論大膽,亦不時批評大陸。

(中央社/東森新聞)

相關字詞﹕館長 陳之漢 槍擊 網紅 台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