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貴州瀑布景點玩瀑降被困 兩男女半空懸掛一夜遇難【短片】 (18:35)

貴州瀑布景點玩瀑降被困 兩男女半空懸掛一夜遇難(紅星視頻微博片段)

貴州的網紅景點滴水灘瀑布,昨日(23日)有一男一女遊客玩瀑降時遇險被困。內地媒體引述關嶺縣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稱,兩人在瀑布中懸掛半空一夜,已無生命迹象。救援人員今日(24日)下午仍在現場救援,官方確定女遊客已死亡,另一人則仍懸掛半空,因現場水勢太大,救援隊未能靠近。

澎湃新聞報道,多名來自湖南、重慶等地的戶外運動愛好者,相約挑戰滴水灘瀑布玩瀑降,其中來自重慶的68歲王姓男遊客及30歲張姓女遊客,昨日在瀑降過程中被困於高百米的瀑布中,隊友未能救援。

趕到現場救援的貴州省藍天救援隊隊長王毅表示,兩人疑在瀑布中懸掛一夜後窒息死亡。王男現時仍懸掛半空中,由於現場水勢太大,救援隊未能靠近。張女雖獲解救下來,但已無生命迹象。

滴水灘瀑布位於關嶺境內,距離黃果樹景區約6公里。瀑布總高410米,為黃果樹瀑布的6倍。瀑布由三個大瀑布和幾十個中小瀑布組成,近年成為內地戶外運動愛好者挑戰瀑降的熱門地點。

(澎湃新聞網/紅星新聞)

相關字詞﹕貴州 網紅景點 滴水灘瀑布 瀑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