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新冠肺炎|深圳超市員工返陸豐家鄉後確診 兩地5家人同事染疫 (22:55)

深圳今(14日)接獲廣東省衛健委通報,深圳一家超市一名女員工在返回汕尾陸豐鄉下後,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其兩名深圳同事及在陸豐與她有接觸的3名家人,新冠病毒核酸檢測亦呈陽性。

涉事41歲女子是深圳市羅湖區水貝盒馬鮮生超市酸奶銷售員,居於龍崗區布吉潤祥家園。她8月6日與3名子女乘旅遊巴,由深圳返回陸豐鄉下,7日開始不適,11日到陸豐市人民醫院就診。深圳市今晨接獲女子確診的通報,隨即啟動應急處置,安排患者所住樓宇的全部居民,以及其工作場所的所有員工居家隔離及接受病毒測試,在深圳和陸豐採集的近5000個樣本中,驗出患者兩名同事及3名家人染疫。

(「深圳衛健委」微信公號/「健康廣東」微信公號)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第三波 深圳 汕尾 陸豐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