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美駐成都總領館保安嚴密 館外成網紅「打卡」勝地【短片】 (17:00)

美駐成都總領館保安嚴密 館外成網紅「打卡」勝地(瀟湘晨報片段)

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周一(27日)上午10時前將會被關閉,從今日(26日)上午9時開始,有人員不斷從總領事館正門進入。上午9時44分,一輛北京車牌大巴駛出總領事館。上午11時36分,有公務用車輛由側門進入總領事館,稍後離開。總領館保安開門時嚴加防範,多人連成一排。總領事館院內有搬屋公司車輛停泊。

中國上周五(24日)下令美國關閉駐成都總領事館,隨後即有大批公安和武警在總領館周邊列隊巡邏,又對正門街道實施交通管制。央視更24小時直播美駐成都總領事館外情况。不少成都市民則圍觀「打卡」拍照,有民眾在現場怒斥美國霸權主義,並高唱愛國歌曲,但很快就被警察帶走。有成都網民表示,「以前天天從這經過,想不到會成為網紅景點。剛剛兩個路人叫我幫他們拍照」。

(央視新聞/微博/環球時報)

相關字詞﹕中美關係 總領事館 成都 中美角力 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