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杭州婦失蹤18天 化糞池尋獲人體組織 夫涉殺妻被捕【短片】 (18:00)

杭州53歲婦失蹤18天 化糞池尋獲人體組織 夫涉殺妻被捕(中新社片段)

杭州一名許姓男子早前報稱其53歲妻子來惠利在本月5日失蹤,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確認事主失蹤前一晚回家後就沒再離家。警方在事主所住大廈及小區搜查,最後在化糞池尋獲來惠利的人體組織,確認她遇害。警方今日(25日)公布破案,稱死者丈夫因與妻不和,趁她熟睡時殺死她,再分屍拋棄。

警方表示,許姓疑犯7月6日報案稱妻子來惠利失蹤,她的手機、銀包卻留在家中。警方翻查逾6000小時的閉路電視片段,發現來惠利7月4日回家後就沒再離家,事件撲朔迷離。

警方在來惠利所住大廈及小區開展多次地毯式搜索,對化糞池開展抽取工作,並對抽取的38車污穢物進行冲洗、篩查,經提取檢測後發現有疑似人體組織,經DNA比對確認屬於來惠利,確定她遇害。

警方認定來惠利的許姓丈夫有重大犯罪嫌疑,江干分局依法扣留他。經警方盤問後,許男承認因為生活上的矛盾對妻子不滿,7月5日淩晨在家中趁她熟睡之際將其殺死,再分屍拋棄。

(鳳凰網/上游新聞)

其他報道: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館關閉 美方人員破門而入

其他報道:華外交部:美駐成都總領館有人員從事與身分不符活動 干涉中國內政

相關字詞﹕杭州 殺人案 失蹤 家庭慘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