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吉林的士司機遇「攔路虎」 與野生東北虎對峙20分鐘【短片】 (18:30)

吉林的士司機遇「攔路虎」 與野生東北虎對峙20分鐘(中新社片段)

內地近日出現一段東北虎現身馬路的短片,拍攝者是吉林省琿春市的士司機郎利劍。他稱自己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到野生老虎,「當時真的嚇壞了」,不敢再駛前,最後他等了20分鐘,老虎才慢慢地離開馬路,走回樹林。

郎利劍表示,當日載着3名乘客從琿春市區經哈達門鄉前往雪岱山,行駛到哈達門鄉三道溝村北的山間道路時,坐在旁邊的乘客突然大叫:「快看前面,有老虎!」。郎利劍說,當時東北虎距離的士只有約30米,他不禁「手都發抖了」。

雖然老虎一直沒有攻擊他們的舉動,甚至沒有望向的士方向,不過面對眼前的「攔路虎」,車內數人亦不敢掉以輕心。最後他們等待了20分鐘,老虎才慢慢地離開。

(吉林日報)

其他報道:美眾議員將提法案 授權美總統動用軍力應對大陸侵台

其他報道:阿聯酋「希望」號火星探測器成功升空

其他報道:日本50億助87企業生產線撤中國 涉SHARP及口罩生產商 將遷回本土或東南亞

相關字詞﹕東北虎 的士 吉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