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華為擬斥千萬鎊英國開設3商店 (14:17)

華為上周五(17日)宣布計劃斥資1000萬英鎊(約9700萬港元),在英國倫敦和曼徹斯特開設3家商店,第一批自家品牌的旗艦店將開設於繁華的商店街。華為表示,將會為這些地區創造100多個就業機會。華為在6月24日於上海已開設迄今為止全球最大的旗艦店。

根據華為的計劃,第一家商店將於今年10月在倫敦的斯特拉特福德倫敦奧林匹克公園開業。隨後計劃在2021年2月,在曼徹斯特開設專門的零售中心和服務中心,此外亦計劃於明年在倫敦開設一家體驗店。目前華為已在倫敦溫布萊設有服務中心,該服務中心於6月正式開業。

華為表示,開設新的「華為體驗店」旨在讓消費者與一系列華為產品互動,包括智能手機、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及耳機等。

在華為宣布在英增設3家商店前數日,英國明確表示,禁止華為參與開發英國的5G基礎設施。就目前舉措來看,即使遭受阻撓,華為依舊打算留在英國市場參與競爭。

(GIZMOCHINA網站/快科技)

相關字詞﹕華為 英國 華為體驗店 旗艦店 倫敦 曼徹斯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