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新冠肺炎|世衛將派國際專家團隊赴華 調查病毒起源 (14:30)

世界衛生組織(WHO)緊急計劃執行主任瑞安(Mike Ryan)周五(17日)表示,世衛正籌組一個國際專家小組前往中國調查新型冠狀病毒起源。他亦稱,國際專家組籌劃需時,預計本月之後才能成行。

瑞安指出,世衛派出由一名動物科學專家和一名流行病學專家組成的先遣小隊,已在中國工作一周,為國際專家組的訪問做準備。瑞安稱,世衛對中國官員到目前為止的配合「非常滿意」。

(美國之音電台)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珠海增2宗輸入病例 港母子經港珠澳大橋入境後確診

內地新增22宗確診病例 包括新疆16宗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 新冠肺炎測試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抗疫新階段 世衛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