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東莞海灘滿佈來源不明豬蹄 公安介入調查 (19:00)

東莞虎門威遠島臨近虎門大橋一帶的海面及沙灘,昨日(10日)起突然出現大量豬蹄。除了海戰館前方的沙灘,附近海岸線亦出現這種情況,當局估計可能有超過20噸豬蹄。目前清理工作仍在繼續,公安亦介入調查豬蹄來源。

虎門市水務局相關負責人李先生稱,他們早上巡查時,發現近一公里長的海岸滿是發臭的豬蹄和不明動物內臟,「目測就有幾十噸」,於是立刻找人清理。他表示,「發現時海上剛退潮,這些發臭的豬蹄和不明動物內臟明顯來自水上;但究竟是海上漂來,還是上游河道漂來,情況不明」。

海戰館管理人員反映,昨日深夜11時左右,已發現零星豬蹄漂上沙灘,但今晨有成千上萬的豬蹄差不多鋪滿了沙灘。

(東莞時報微信公號)

其他報道:江西洪災嚴重 逾473萬人受災

其他報道:特朗普:中美關係受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破壞 未考慮展開第二階段貿易協議談判

其他報道:新加坡大選人民行動黨勝出 李顯龍:得票率未如預

相關字詞﹕東莞 海灘 豬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