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幼稚園女教師分享強吻男學生影片遭辭退 (14:20)

河南省唐河縣一名幼稚園女教師早前在網上發布她與男童親吻的短片,引起網民抨擊。縣政府其後成立調查小組調查事件,涉事女教師已被辭退,她所任教的幼兒園亦被勒令停業整頓。

從網傳的短片可見,涉事女教師作狀要親吻男童,但男童沒有理會,甚至把臉轉開,但女教師用手強行把男童的臉轉過來與她嘴對嘴親吻。事後,女教師在社交網站分享影片,留言稱「在幼兒園我就是老大,可以為所欲為」、「我想犯罪怎麼辦?」、「女朋友在此」、「我可以等他十年」等言論,引來網民抨擊。

調查小組稱,女教師行為有悖教師行為規範,在社會上造成了不良影響。幼兒園已辭退涉事女教師,縣教育部門責令涉事幼兒園停業整頓,並決定在暑期對全縣民辦中學、小學及幼兒園的教師就教師行為規範等作培訓。

(中新社)

其他報道:江西洪災嚴重 逾473萬人受災

其他報道:特朗普:中美關係受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破壞 未考慮展開第二階段貿易協議談判

其他報道:新加坡大選人民行動黨勝出 李顯龍:得票率未如預期

相關字詞﹕河南 教師 強吻 網上短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