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台4遊客闖火車隧道險被撞 火車司機:別拖我下水當劊子手 (20:24)

台灣上月解禁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措施,民眾紛紛出外遊玩。然而新北市昨日(4日)有遊客疑於郊遊期間闖入火車隧道,幸火車司機及時發現後緊急煞車,避免造成意外。該火車司機事後在facebook披露事件,批評相關遊客不要命,「拜託!別拖我下水當劊子手!」

事發於台鐵平溪線一條隧道內,司機稱當時正駕駛列車進入隧道,因發現不對勁,開燈後發現4名身穿登山裝的遊客位處路軌上,即緊急煞車。由於隧道太長,司機着他們先進入避車孔,等火車離開後趕快走出隧道。他怒斥涉事遊客「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闖」,呼籲遊客「來平溪線,不是來玩命的!」

司機稱,幸好當時遊客只走到隧道中間,使他透過隧道外的光影,感覺有黑影移動,得以立即停車。

(東森新聞)

其他報道:中美同時南海軍演 美稱非針對 美出兩航母4艦 京專家:打壓中國

相關字詞﹕台灣 台鐵 平溪線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