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台灣男子大啖活蝙蝠 網民批「虧你還是台灣人」 (11:00)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持續,台灣網絡竟出現有民眾大啖活蝙蝠的畫面,一名工人對着鏡頭將年幼蝙蝠活生生吞下肚,還配上啤酒,畫面驚悚。

有網友將影片分享到facebook社團「爆料公社」,一名工人捕捉到一隻年幼蝙蝠後,向鏡頭展示,還用客家話說:「有看到嗎?蝙蝠!」一旁的友人稱「現抓現吃、甘甜美麗」,並傳出笑聲。該工人開始一口一口的咬向蝙蝠及咀嚼,最後吞下肚,接着大啖啤酒,並用台語大讚「甘甜美麗」。

該影片結果引來網民一片罵聲,有人質問「是忘記現在還在防疫了嗎?」,也有人留言斥事主是「野蠻人」、「虧你還是台灣人」。

(自由時報)

相關字詞﹕台灣 蝙蝠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