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港區國安法|法工委主任沈春耀:港區國安法通過反映香港同胞心聲意願 (10:40)

「港區國安法」已刊憲生效,國務院新聞辦今日(7月1日)上午就「港區國安法」實施舉行新聞發布會,由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主任沈春耀,以及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張曉明回答記者問題。

沈春耀表示,6月30日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上,全票通過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充分代表了人民的意志,充分反映了全國各族人民包括香港同胞的心聲和意願。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全文連結:link.mingpao.com/64139.htm

(明報記者)

港區國安法專輯:bit.ly/2BgqLwZ

相關字詞﹕國新辦 沈春耀 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 港版國安法 23條 23條立法 國安法香港 基本法附件三 香港國安法 國家安全法 人大 基本法 國安法內容 人大會議 一國兩制 基本法23條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