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台灣總統府重開參觀 民眾與蔡英文虛擬互動 (15:00)

台灣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放緩,總統府今日(27日)重新開放予民眾參觀,推出「世界的台灣,人民的總統府」特展,展場還加入擴增實境(AR)技術,參觀者可與總統蔡英文虛擬互動。

今早9時,台灣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在總統府二樓敞廳歡迎民眾,並與參觀者合影。總統府開放參觀區域為一至三樓,在「府-遇見」展區,民眾可透過AR技術與蔡英文虛擬互動,並用二維碼(QR Code)得到互動過程的影片,吸引民眾體驗。

根據台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數據,台灣至今累計447宗確診病例、7人染疫死亡。

(中央社/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相關字詞﹕台灣 總統府 蔡英文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