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山東女嬰困車內母拒破窗救人 民警斥:車玻璃重要還是孩子重要? (19:50)

山東省菏澤市日前有一名1歲女嬰被困車內,民警及民眾建議打破車窗救人,卻遭女嬰母親拒絕。民警最終強行破窗救出女嬰,她幸無大礙。

當日早上,女嬰的母親將女兒留在車內去買東西,回來後才發現鑰匙鎖在車內,車門自動上鎖。圍觀的群眾建議破窗救人,但該名母親拒絕,民警其後到場。

由於天氣炎熱,車內女嬰滿臉通紅、哭鬧不止,民警決定破窗,惟該名母親依然拒絕,說備用鑰匙馬上送來。等了10分鐘後鑰匙仍未送到,民警準備破窗,母親仍說再等一等。

民警不禁怒吼:「車玻璃重要還是孩子重要?」強行打破車窗救人。當時女嬰已全身濕透,體力不支,稍為休息後幸無大礙。

(齊魯晚報)

其他報道:facebook被指打擊仇恨言論不力惹企業抵制 朱克伯格:仇恨言論帖文將被標籤

其他報道:美眾議院通過首都華盛頓成第51州法案 史上首次

相關字詞﹕山東 破窗救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