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新疆和田今晨6.4級淺層地震 餘震不斷未有傷亡報告 (13:47)

新疆和田地區于田縣今日(26日)5時05分發生6.4級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屬於淺層地震。于田縣城震感並不明顯,電力、交通及通訊正常,距離震央最近的鄉鎮阿羌鄉暫無人員傷亡和房屋損毁報告。本港天文台亦錄得這次地震,震央位於和田東南約270公里。

本報綜合統計中國地震台不同時段的報告發現,截至今日中午12時,當地至少發生20次1級以上餘震,包括4至4.9級和3至3.9級各有4次,目前為止最大餘震為4.7級。

應急管理部表示,當地消防、救援人員正趕赴震央查看情況,新疆地震局亦已派出工作隊趕往現場。今次震央50公里範圍內人口極其稀少,100公里範圍內有約720人。

(新華社/「中國地震台網速報」微博帳號)

其他報道:杜魯多拒以釋放孟晚舟 換取兩加拿大公民獲釋

其他報道:華為稱斥資10億英鎊 獲准英國建研發中心

相關字詞﹕新疆 和田 地震 淺層地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