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新冠肺炎|滴滴為北京司機免費做核酸檢測 (08:53)

北京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內地滴滴網約車公司總裁陳熙昨晚(19日)在微博表示,將陸續為北京現有和新加入的所有滴滴司機進行免費核酸檢測。他表示,北京已經陸續開放了9個線下防疫站,司機可以自行前往免費消毒,又強調防疫要做好戴口罩、勤消毒、量體溫、勤通風工作,「一個都不少」。

滴滴總裁柳青隨後轉發陳熙的貼文,並稱「為疫情中逆行的服務者出一分力,請師傅們先保護好自己」。她又說,核酸檢測將分批進行,提醒司機關注車主端app通知。

北京當局因應疫情,周四(18日)宣布暫停網約車、順風車等出京運營業務,並暫停的士司機等資格考試。

(新浪財經)

相關字詞﹕北京 滴滴 網約車 核酸檢測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