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北京疫情|兩機場逾千航班取消 部分航空公司免費退票 (17:19)

北京市應急響應級別由三級上調至二級,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和大興國際機場今日(17日)上午逾千航班取消。據機票銷售平台App「飛常準」數據顯示,截至今晨10時許,兩個機場進出航班已取消1002架次,其中離京航班取消479架次。首都機場抵步航班準點率僅26%,離京航班準點率為40%。

不過不少離京的機票仍可正常購買,東方航空華北營銷中心(北京)的客服表示,沒有接到停售的通知,「和平時一樣,現在依然可正常售票」。東方航空表示,今日起已嚴格按照北京防控要求,對所有乘搭離京航班旅客檢查7天內的核酸檢測報告。

由於大批航班取消,包括南方航空和中國國際航空的部分航空公司,已免手續費退票。攜程網表示,目前各航空公司已陸續頒布針對北京航班的特殊保障方案,攜程將協助消費者按照航空公司最新政策辦理相關退改手續。

(中新網)

相關字詞﹕北京 機場 航班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