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美的集團創始人一家被挾持 公安救出無人受傷 (13:40)

美的集團創始人何享健的家中昨日(14日)遭匪徒持炸彈闖入,何享健一家被挾持。何享健的兒子何劍鋒跳入別墅旁的河流,再游至對岸報警。經通宵對峙,公安在凌晨5時救出何享健一家,5名疑匪被捕,事件中無人受傷。

案發於昨日(14日)下午5時半,據佛山警方通報,在佛山順德北滘君蘭國際高爾夫生活村A60號有人求助。經初步了解,報案人收到信息,稱上址有人進入屋內,並疑似攜有爆燃物品,警方接報後前往處理。網上片段顯示,大批公安深夜包圍何家大宅,最後從大宅帶走多名疑犯。

君蘭國際高爾夫生活村由美的集團投資開發,屬於頂級豪宅社區,距離美的總部步程20分鐘。佛山市公安局官方網絡發言人上午(15日)發布警情通報稱,佛山110在昨日下午接獲報案:順德區北滘鎮美的集團君蘭生活村一住宅有外人闖入,威脅住宅內人員的人身安全。接報後,省、市、區公安機關高度重視,組織警力趕到現場處理。今日清晨5時許,警方拘捕5名涉案疑犯。過程中無人受傷,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

相關字詞﹕美的 佛山 何享健 公安 君蘭國際高爾夫生活村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