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新冠肺炎|北京豐台區新發地市場3人被免職 疫情防控工作失職失責 (10:05)

北京近日再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其中多個病例與豐台區新發地農產品批發市場有關。北京市委常委會昨日(14日)下午召開會議,研究豐台區有關人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職失責問題的初步調查和處理事項,經調查後免去3人職務,分別是豐台區副區長周宇清、豐台區花鄉黨委書記王華,以及新發地農產品批發市場總經理張月琳。

是次3人免職是由於疫情防控工作的責任及消毒殺菌工作不到位等問題,市紀委市監委調查組表示將繼續深入調查,依據調查情況對相關責任人員問責。

北京 相關報道:

京再增44確診 30人新發地工作 多省要求14日內訪京者隔離

內地增49宗確診 北京再增36宗病例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北京 免職 豐台區 新發地農產品批發市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