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新冠肺炎|南航孟加拉達卡往廣州航班17人染疫 6.22起航線停運4周 (18:52)

中國南方航空6月11日由孟加拉達卡飛往廣州的CZ392航班至今有17名乘客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中國民用航空局今日(14日)決定,根據6月8日起實施的《民航局關於調整國際客運航班的通知》有關規定,對該航班採取相當於保護機制的「熔斷」措施,從6月22日起暫停該航線運行4周,為上述規定實施以來發出的第一道「熔斷」指令。

據廣東省衛健委網站通報,6月13日廣東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7宗,其中14宗來自孟加拉,3宗來自印度;另發現無症狀感染者4宗,其中3人來自孟加拉,一人來自埃及,均為廣州報告。上述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中,一人為外籍,其餘均為中國公民。

(廣東省衛健委/新京報)

相關字詞﹕南方航空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