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浙液化氣運載車爆炸增至19死 村屋變危樓【短片】 (10:40)

浙江液化氣運載車爆炸現場(中新社片段)

【10:40】浙江溫嶺一輛液化石油氣運載車昨日(13日)下午發生爆炸,周邊建築物受到不同程度損毁。死亡人數增至19人,172人留院。

溫嶺市政府今早在新聞發布會表示,爆炸的液化石油氣運載車屬於瑞安市瑞陽危險品運輸有限公司,由寧波開往溫州,駛至G15瀋海高速往福建方向溫嶺西出口下匝道中段發生爆炸,事故原因有待調查。據初步判斷,目前沒有發現明顯污染。

【09:20】浙江溫嶺一輛液化石油氣運載車昨日(13日)下午發生爆炸,救援人員今日(14日)凌晨4時許在現場再發現兩人,惟已無生命體徵,事故增至18人死亡,166人留醫。

事發於昨日下午4時許,G15瀋海高速溫嶺市大溪鎮良山村附近高速公路上,一輛液化石油氣運載車爆炸衝出高速公路,導致周邊部分民房及廠房倒塌。

良山村附近有多家物流公司和一個工業園區。昨晚10時30分許,良山村有村民稱,整個村子都受到波及,村莊應該一半都被炸了。有村官也稱,良山村在爆炸中受到很大影響,部分居民樓已經成了危樓,無法住人,經過統計,已經妥善安置這部分村民住進當地酒店。

(中新網/紅星新聞/未來網)

浙液化氣運載車爆炸 相關報道:

浙液化氣運載車爆炸增至19死 村屋變危樓

浙液化氣運載車爆炸 夷平樓房14死

相關字詞﹕浙液化氣運載車爆炸 浙江 液化石油氣 運載車 爆炸 溫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