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李文亮遺孀誕下男嬰 稱「老公給我的最後禮物」 (13:50)

內地傳媒報道,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吹哨人、被官方追授抗疫先進個人及烈士的武漢市中心醫院眼科醫生李文亮,其遺腹子今晨(12日)在武漢出生。李文亮遺孀付雪潔在微信朋友圈發文表示,這是丈夫送給她的最後禮物。

付雪潔表示,她今天凌晨在武漢一家醫院順產誕下一名男嬰,約重7.6磅,母子平安。她又在朋友圈發文,「老公你在天堂看到了嗎?你送給我最後的禮物今天出生了,我一定會好好愛護他們的。」

自李文亮去世後,付雪潔將微信頭像改為李文亮此前使用的《蠟筆小新》一家四口畫面。雖然付雪潔尚未在微博中發布任何文字,但大量網民紛紛留言向李文亮表達哀思,並祝願他的兒子健康成長。

(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荔枝新聞)

相關字詞﹕李文亮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